我们在一起|漯河郾城区裴城镇党员带头 冲锋在战“役”一线

2020年02月05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带头战斗在疫情防控宣传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入户宣传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防护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党员带头战斗在疫情防控摸排第一线。镇村党员全面落实“十个坚决到位,九个一律”的要求,持续实施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摸排,将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做到密切接触者追踪随访到位、医学观察到位、记录登记到位、信息报送到位。

党员带头战斗在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镇村党员带头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风险面前无畏无惧,危急时刻挺身而出。镇管辖范围内设立卡点,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消毒,对出入人员核实身份,测量体温排查登记。

截至目前,该镇共设置党员示范卡点24个,执勤党员334名,各卡点累计劝阻人员数量达4000余人次;共排查湖北武汉返乡人员241人。其中,146人已过隔离期,95人尚在隔离期,目前无异常情况出现。(田明杰 巩守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