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心却暖!辉县市城管局疫情管控点爱心满满

2020年02月05日16:47

来源:河南手机报

  立春两日来,外面仍然天寒地冻,就像这场正在进行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冰冷的让人心生退意。然而,在辉县市城管局的疫情管控区,正在上演着一幕幕温情故事,让人感叹,真是寒冷也降不下温度!

  城管局家属:我来替妻子值班

  2月4日凌晨6:00,城管局西环路疫情管控点的换班时间,一名戴口罩男子来到城管局西关疫情管控点,自我介绍是城管局王×新家属,家里有事妻子不能来,他来点上替妻子值班。得知这种情况后,值班负责人赶紧让他回家去忙,他说道:虽然我妻子不能来,但是我必须替她站好这班岗!在他的坚持下,一直站岗到下班才离开,并且连续坚持了两天。

  管控区群众:爱心无名

  2月4日下午2时左右,在城管局城内学校疫情管控点值班的人员,收到了一名爱心人士打拖人送来的慰问品,两件饮料、两件水果、两件面包。值班人员介绍,该男子40岁左右,高个子,是区域内的住户,他向两名工作人员了解了怎样值班后,就打电话让人往管控点送东西,说值班人员很辛苦,表示一下感谢,然后扭头走了。工作人员表示很感动!

  有这样一支支忠诚履职的干部队伍,有全体群众的积极参与,我们必将战胜一切困难,打赢这场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