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中石化漯河公司每天4次对加油机消毒 保障客户安全

2020年02月06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疫情发生以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中石化河南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油库、加油站、机关办公场所及职工食堂等区域的卫生防疫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正常工作秩序和客户员工身心健康。

严格做好所属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通过多种渠道,紧急采购口罩、消毒液、喷雾桶、洗手液、手套等用品及时配发到各加油站,指导员工正确佩戴口罩,每天4次对加油机、便利店、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同时通过LED屏、张贴通告等方式进行提示,提醒客户佩戴口罩、自助加油,推荐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等无现金支付方式,努力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营造安全卫生环境。

严格落实机关和油库疫情防控工作。油库严格落实出入库管理规定,对入库油罐车进行全车消毒,入库人员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库。库内各作业场所每天进行消毒,当班员工早、中、晚测量体温,确保生产区域安全。春节期间,在总经理陈绍伟的带领下,该公司组织对机关办公楼走廊、卫生间、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喷雾消毒,营造卫生安全的办公环境。

严格做好职工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职工食堂除保障机关员工就餐外,还担负着油库和附近加油站员工的就餐任务,为确保就餐安全,该公司每天对职工食堂进行消毒,并购买一次性碗筷等用品,将食品分装后隔窗发给员工,减少餐厅人员聚集,确保就餐安全。

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每天对各加油站进行实时监控,查看员工口罩佩戴、现场消毒、卫生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提醒,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春节期间,该公司总经理陈绍伟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加油站检查,与当班员工交流,嘱咐他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同时保障客户安全。(田明杰 李淑丽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