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捐款10.4万元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6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4日下午,长葛农商银行监事长邵峰将10.4万元爱心捐款送到了慈善总会会长杨峰的手中,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购相关物资。杨峰对长葛农商银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捐款表示感谢, 对长葛农商银行近两年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给予肯定。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长葛农商银行在防控工作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长葛农商银行对得起‘长葛人的银行’这个称号,在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助学等慈善事业方面都很积极,对长葛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也很支持,希望在以后的慈善活动中继续看到农商银行的身影。”

慈善总会会长杨峰接受捐款并向长葛农商银行监事长邵峰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长葛农商银行行长李辉介绍:“疫情发生后,我们一直很关注抗‘疫’一线动态。尤其是我市确诊1例患者后,全市抗疫形势更加严峻,一线医用防护物资也比较紧缺。作为长葛本土的金融机构、长葛人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我们也必须有自己的态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葛农商银行捐款时采取分散捐款,尽量避免人群集聚,各支行专人收取后汇总至总行。2月3日上午动员,下午即完成了捐款,其中捐款金额最多的是佛耳湖支行员工郭会超,个人捐款金额达6600元。

自改制以来,长葛农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通过举行“梦想有您、圆梦有我”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养老院捐赠活动、扶贫日捐款、学雷锋志愿服务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等活动,累计捐款捐物50余万元。(李海峰 岳永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