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广大党员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2020年02月06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的带领下,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彰显了担当。

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在统筹安排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广泛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分行机关五个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冒着寒风,顶着风险,轮流到帮扶社区——卧龙宛西社区和天山支行家属院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工会主席刘军伟等领导前往现场进行指导,并为帮扶社区和家属院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与广大市民一起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各支行也纷纷组织广大党员自觉参与到县域疫情防控中。中原银行新野支行选派党员王政兴积极参加新野县财税金融系统党员先锋队,奋战在一线防控监控点;中原银行南召支行等也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卡点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行号召广大党员克服困难,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中原银行南阳科技支行为某区慈善总会顺利开通外汇账户,实现首笔港币捐款成功到账。截至目前,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先后为抗疫客户提供融资3亿多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生俊东 周博 朱明杰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