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隔离病毒不隔情,乡镇干部当上“送菜工”

2020年02月06日0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是疫情严峻的非常时期,我们出行买菜难,幸好有你们及时配送,真心感谢党和政府了……”2月3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布张村疫情防控卡点,村民刘老汉接住配送的生活用品时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阳店镇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按照“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原则,积极配合区级部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及时高效开展消毒杀菌、宣传防疫知识,并为返乡人员、各村疫情防控卡点,提供购买生活用品免费配送服务,用实际行动告诉群众,“隔离病毒不隔情,疫情无情人有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上午,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带领着镇经济联合总社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装载着生活物资保障的皮卡车,驶进了南家洼村、布张村、西水头村、中河村和杜家沟村等10余个村的疫情防控卡点,由各防控卡点执勤人员和村干部再将大米、食用油、豆腐、胡萝卜、花菜等生活用品依次分装到小三轮车上,免费送到各村各户。收到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村民们个个眉开眼笑,他们拎着镇政府工作人员为他们购买好的生活物资,心里满是感动和温暖。

“按照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们积极组织有关人员为各村群众购买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免费配送到村,再通过村干部送到群众手里,其目的是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村民买菜难等问题,及时有效减少群众外出活动,切实做好病毒隔离管控工作。”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说。(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