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疫情无情,干警有爱

2020年02月06日0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干警有爱!”2月3日下午,寒气逼人。在三门峡市文明路东区疫情防控点,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值守干警救助老人的温馨画面在当地传为佳话。

当日下午5时许,文明路东区有群众向湖滨区法院疫情值班干警反映,有个老太太在已封闭的东门门口摔倒了。值班人员郭勇立即前往东门查看。经询问,老人自称姓马,只记得自己居住的楼号,无法提供更具体的住址。

值守干警通过业主微信群和逐户实地查看的方式迅速弄清楚了老人的具体地址,并联系上了老太太的儿子,最终和另一名值班人员将老人安全送回家,老人的家人连连表示感谢。此举在业主微信群、知情群众及湖滨区法院干警中引起了积极反响,业主们和知情群众对法院干警助人为乐的行为予以高度赞誉。

“疫情无情人有情。”按照湖滨区委统一部署,湖滨区法院各防控点克服天气冷、人员少的困难,严格落实桌子支起来、警戒线拉起来、微信防疫知识发起来等“七个起来”要求,积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放法院诉讼通知、倡议书等纸质资料和展示诉讼服务相关二维码方便群众诉讼、咨询,呈现了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王涛 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