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党员突击队 勇赴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6日0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县委防控疫情工作要求,2月4日,方城县人民法院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组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党员突击队的倡议发出后,方城法院党组班子率先垂范,以各党支部书记、庭长为首的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组成了16人的党员突击队,党组成员张广春任总队长。

2月4日上午,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在法院办公一区集结宣誓,整装待发。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突击队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党员使命,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迅速投入工作,坚决服从指挥,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叮嘱全体突击队员,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法院作为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大家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的带领下,队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党员突击队员们分成5个小分队,按照县委的统一调度,迅速奔赴释之街道办事处顺城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卡点防控、开展宣传等工作。(生俊东 程远景 周璞)

编辑:张龙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