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上庄乡优秀企业家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0万元防寒衣物

2020年02月06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上庄乡收到了辖区优秀企业家达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礼彬捐赠的一批价值10万元的防寒衣物,用于支援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疫情,上庄各界人士慷慨解囊,纷纷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金银花、口罩、棉被等支持和帮助,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

何礼彬说:“数九寒冬,天寒地冻,看到上庄乡干部和群众团结一致,严阵以待,众志成城,没日没夜地投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深受感动,如果有需要,我愿意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行动。我们相信,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的这些防疫物资,会让奋战一线的党员干部们更加安心、更有信心、全力以赴、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生俊东 杨永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