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驻村干警

2020年02月06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伟,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周庆,前往蒲山镇宋营村检测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值班干警。

刘伟院长详细询问了宋营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应急值守、疫情排查、管控措施落实以及后勤保障情况,并向驻村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针对下一阶段驻村干部参与村庄疫情防控工作,刘伟院长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意识。坚决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根本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服从蒲山镇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指导参与村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摸排、居家留观人员服务管理等驻村干部工作,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增添强大助力;三是积极履行法院人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引导村民群众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制止和纠正不明不实言论,紧紧依靠村民群众,扎实深入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求驻村干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服务者自身先安全,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