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开展“义起行动剪出精彩”关爱老人服务活动

2020年02月06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开展了“义起行动、剪出精彩”关爱老人服务活动,为该区辖区内17个行政村100余名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领导,咱们这缺人不?”该区大杨庄村脱贫户杨计锋闻讯赶来。

“杨大爷,咱们这个活动可是义务的,是没有报酬的。”

“瞧您说的,给钱还不来嘞,党和政府帮俺脱了贫,让俺学了理发的技术,还开了理发店。俺自己脱贫了,就不能为其他人做点啥了?”

就这样,杨计锋穿上“红马甲”,加入了志愿服务队,通过6天时间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并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新乡经开区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现城乡试点、机构设置、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三个全覆盖”,并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精神需求、文化需求,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在千家万户绽放。(王辉 贾贻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