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丨叶县:药店负责人步行4小时为防疫一线捐赠医用物资

2020年02月06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我想捐赠15支红外线体温计……”2月4日上午,叶县辛店镇油房李村仁善大药房负责人胡会超走进镇政府,抱着一摞盒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胡会超就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随着疫情日益严峻,平时销量不大的体温计成了“香饽饽”,药房早早就销售一空。

“体温计这么紧俏,防控一线估计会紧缺吧?”想到这里,胡会超便决定捐赠一些体温计。听说舞钢市有,他便前去购买体温计。但舞钢市各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他只能将车停在辛店镇与舞钢市交界处,步行购买了体温计,又步行返回到两地交界处。此时的胡会超已经满头大汗,他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驾车返回,把体温计递给了工作人员。

“这不算啥,希望能为防疫工作尽点绵薄之力。” 胡会超说。据悉,他还为该镇中心卫生院捐赠5支、为油房李村、辛店村、杨庄寨村等卡点捐赠4支红外线体温计。(蔡长伟 刘雪 郝洪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