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民警怒怼扎堆群众:“你能抗病毒?”网友评论:是真爱!

2020年02月06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鹿邑县公安局卫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怒怼扎堆群众的视频在朋友圈被广泛传播,有网友评论:话虽不中听,但我听出了,这是真爱!

当日下午,卫真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付桥附近时,发现路边有3个群众正在聊天,其中一名年纪较大的群众还没有戴口罩。民警梁建林随即通过喊话器喊话:“都别聊天了,赶紧回家去。那个年纪大的,你连口罩都不戴,你能抗病毒?都快点回家去。”

其实,这样的场景,这样硬核的话语在鹿邑每时每刻都在发生。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消除群众对疫情的松懈麻痹思想,鹿邑县公安局相关警种配合四个城区派出所全天候不间断在管控难度较大的散户和老旧住宅小区进行巡逻,确保将县委、县政府的管控措施宣传到每家每户,落实到每个个人。类似这样三两扎堆聊天的居民时时都在接受民警的“怒怼”。(李朝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