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城区诊所协会为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募捐善款

2020年02月06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周口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周口市城区诊所协会向奋战在周口市第五人民医院防疫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捐款。

据了解,周口市城区诊所协会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以服务社区群众健康为宗旨,特别是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各项医疗服务,如测体温、消杀灭菌及健康宣传等工作,得到社区群众和领导的肯定。

该协会在疫情期间,迅速在微信群里进行爱心募捐,短短几天时间就募捐善款25470元,并在2月6日上午送到第五人民医院。

周口市第五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靳亚杰说:“感谢他们对我们周口市传染病医院的大力支持,我们周口市传染病医院在获得你们的帮助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战。”

周口市城区诊所协会副会长孙宜璞说:“周口市城区诊所协会全体医护人员为一线的同行们加油打气,献一点爱心,表下心意,我们有爱就会赢,盼望一线的工作人员早日平安到家。”(苗海波 徐成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