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心系家乡 金辉云酒货仓十万元物资援助抗疫前线

2020年02月06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辉云酒货仓公司董事长池金清是咱太清宫镇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在这次全民抗疫中援助价值十万元的消毒剂、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资回报家乡,为在抗疫前线的干群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太清宫镇“抗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薛庆伟说。

2月6日上午,记者在鹿邑县太清宫镇政府看到,工作人员忙着卸车,堆得如小山一样的方便面、牛奶等物资整齐地码在门口的台阶上。捐助方郑州金辉云酒货仓代表池建林说,“新冠病魔席卷中华大地,老家鹿邑也未能幸免,公司董事长池金辉万分牵挂,得知抗疫前线物资紧缺,立即捐助购买消毒剂、方便面等物资紧急运回来,支援咱们前线抗疫干部群众。”

据了解,金辉云酒货仓多年来坚持以孝道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回馈社会、反哺人民,每年都坚持给村民送“年货”、捐助学校、敬老院等公益活动,仅在2019年,通过各种活动已经向家乡父老捐助80余万元。(李朝阳于新豪/图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