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收到爱心苹果300件

2020年02月06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下午,灵宝市永辉果业向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奉献爱心,捐赠苹果300件。灵宝市副县级领导彭占玉,灵宝市政协常委、永辉果业董事长常启超,该院党委书记郭振水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彭占玉代表市政府对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常启超同志发展果业不忘社会的责任感表示感谢。他强调,该院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院党委书记郭振水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市政府领导、市永辉果业专程赶来慰问奉献爱心,这是对全体医护人员最大的激励。医院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定点救治医院,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灵宝百姓的期望,认真做好做实各项防控救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为守护全市百姓生命健康尽全力、守好责。(王涛 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