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社会各界爱心助力灵宝市三院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6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猝不及防的新考验面前,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疫情防控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或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或想方设法调剂医用物资保障供给不涨价,助力灵宝市第三人民院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2月5日下午,灵宝市西闫乡东吕店村村委会主任张慎学带队,给灵宝市三院送来了满含东吕店村民深情厚谊的3000余斤蔬菜。张深学主任说:“灵宝市三院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春节以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些蔬菜代表了东吕店村民的一点心意,我们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2月4日下午,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赠送给市三院一批防控物资,包括84消毒液、95%医用酒精、一次性医药口罩、防护衣、莫西沙星注射液、复方鱼腥草合剂等,价值5000余元。

在医用物资货源紧缺、购进困难的情况下,为解灵宝市三院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河南华涛医疗器械公司葛华涛经理和儿子亲自开着货车,从几百公里外的新乡市到市三院送口罩、防护服、医用帽子等紧缺物资。葛华涛经理说:“我们送的货购进价已比平时高,但送到医院还是要按平时价格赔钱供应,国家有难,我们也要多做贡献,更不能发国难财!”河南华涛医疗器械公司是三院多年的合作伙伴,其产品质优价廉、供应及时、服务优良。同时,三门峡盛元医疗器械公司积极配送物资,保障医院使用。

此前,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张喜森老先生挥毫泼墨,书写“白衣天使,大爱无疆”“众志成城,战胜病魔”“ 逆行守护,最美天使”三幅作品赠送给灵宝市三院,为一线逆行而战的白衣天使鼓劲。灵宝市健康快乐摄影群的爱心群友送来方便面、火腿肠、营养快线等食物,为灵宝市三院火车站执勤卡点人员加油。

灵宝市三院干部职工感谢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一定将倍加努力,与全市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