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明港农村信用联社捐赠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7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上午,平桥区明港镇政府在一楼大厅举行明港农信联社向明港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仪式上,明港农信联社向平桥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明港镇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明港农信联社积极面对疫情,奋力前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配合地方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行动。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联社成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党员突击队。广大党员纷纷请战加入,冲锋在前,示范在前,积极配合明港镇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浓厚氛围。

在得知明港农信联社给予信贷支持的平桥区甘岸街道李俊家庭农场将捐赠新鲜蔬菜运往武汉时,甘岸信用社客户经理及时沟通,主动联系,火速前往蔬菜基地帮忙分装,2月1日18时许,满载爱心蔬菜的卡车顺利驶出信阳市。

为保障辖区居民现金需求,联社全力维护自助存款机、取款机等自助设备正常运转。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pos机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实时支援业务难题,保障客户查询和转账业务需求,并畅通信贷及资金划拨渠道,全力保障防疫相关单位和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程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