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人物 | 息县69岁老党员,身患重病,仍为抗击疫情捐款一千元

2020年02月07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全国上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旧严峻,伴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息县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在这其中,有这样一位特别的爱心人士。

她叫周国英,今年69岁,去年10月12日因急性脑梗住院,一直在家休养。

老人虽然身患重病,却仍关注时政要事,从疫情发生开始,周国英老人便一直心系疫情,既为疫情发展感到焦急,也为县委县政府积极防控、医务人员全力坚守而感动,一直想着能够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周国英老人与老伴每天都会关注新闻

当看到县红十字会倡议书后,老人提出为抗击疫情捐款得到了家人支持。由于自身行动不便,周国英老人让老伴前往县红十字会捐献了1000元钱。

周国英老人退休前一直在息县公路管理局工作,是一名老党员。年轻时的周国英一直都是单位里的先进模范,曾获得不计其数的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九届省人大代表、信阳十大杰出女性......对于自己这样的举动,周国英老人却毫不在意,只简简单单的表示:自己尽的只是微薄之力,现在国家有了困难,自己有多大能力就奉献多少。(薛小磊)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