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的铿锵誓词——息县彭店乡抗击疫情典型瞬间​

2020年02月07日0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引领群众,推动群防群治,彭店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到“三戴”,即戴口罩、戴党徽、戴袖标,同时还将农村无职党员充分调动起来,网格化分包管控,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2月2日以来,彭店乡党委决定在战“疫”一线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全乡14个村主要通道卡点处,分别由村支部书记领誓,支部成员、各村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重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干部热血沸腾,备受鼓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

该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誓后,同志们的斗志更加饱满昂扬,有力地提振了抗击疫情的精气神,大家坚信,只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在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路万运 李君杰 吴世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