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2020年02月07日0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商户也要担起肩负的社会责任,有一份能力就出一份力。你们辛苦了,没日没夜地在一线排查登记、消毒管控,为我们的健康守护平安,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战胜疫情。”2月5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人民政府门前,小河市场健民大药房负责人刘雪亚为该镇捐赠生活物资时,感激地说道。

当天上午,刘雪亚开着一辆面包车,里面装着方便面、桔子罐头和板蓝根等物资,驶进了阳店镇人民政府大院,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刘雪亚先后为布张村、小河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生活物资,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树立起典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的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爱心企业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