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九重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0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九重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杨红忠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细化工作责任,织密防护网、筑牢防护堤,千方百计防输入、防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战役。

在九重镇,杨红忠先后到九重镇渠首高速检查站、G241陶岔检查站、S335唐王桥检查站等疫情防控重要卡口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杨红忠要求:一是思想上坚决不能松懈麻痹,在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后,要更加清醒认识到此次疫情可变性因素多、病毒潜伏期长等特点,不能心存侥幸;二是工作上必须进一步突出重点,要规范做实管控操作流程,以确诊病人、疑似病例、医学留观人员、武汉返乡人员等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确诊病人救治、人员排查和居家观察等工作。要强化物资器械购置调配、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强化卡点防控等,坚决杜绝出现人群聚集情况,出现外地感染人员通过、入城。三是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调度,确保各方面防控工作无漏洞;各乡镇、街道要合理调度好力量,科学安排好轮守值班工作,一个岗位不让一个人连续作战、不打疲劳战,确保工作高效、执行有力。(生俊东 冷新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