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故事 | 河南淮滨:民警权当“快递哥” 为民送来“救命药”

2020年02月07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警察了,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把药送来,我儿子今天没药吃就危险了。”

栏杆街道办事处居民马先生眼含泪花,激动地从民警手中接过一箱药品,并不停地向他鞠躬致谢!

淮滨县公安局栏杆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马先生求助,称其为儿子购买的用于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急需药品,已通过快递邮寄到顺丰快递站点,但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快递站已暂时关闭,导致药品无法取出。

接到求助后,栏杆派出所民警丁鹏飞立即按照马先生提供的快递单号,联系上顺丰快递投递员。投递称,在疫情防控期间,顺丰快递公司不允许派件,也不允许本人到店取件。

于是,丁鹏飞又立即与顺丰快递淮滨分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电话协商,该公司负责人最终同意让栏杆派出所民警前去取件。

随后,丁鹏飞立即与同事驱车往返30余公里,最终将马先生儿子急需的“救命药”亲手交到马先生手中。(薛小磊 王长江 杨跃 李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