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 明港交警竭力防控疫情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02月07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明港勤务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辖区群众筑牢人身健康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明港交警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增加值班备勤警力,党员同志更是身先士卒,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战斗中,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健康安全。大队召开党支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党员们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充分发挥战时能动性,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尽心尽责的各司其职。党员同志们协助辖区党委政府、医务人员等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勠力同心、共克时艰,面对疫情,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做好卡点检查值守、指挥检查过往车辆、劝导湖北籍车辆返回,保障各类应急车辆快速通行,用平凡的身影坚守在抗战一线,彰显着他们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一班人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主动多值班、加班、执勤、参会,多方协调解决口罩、消毒液等执勤必须用品。党员杨新宇同志80多岁的老父亲年前腰椎骨折,特别需要儿子专门照料,但是为了队里的工作,妻子也上班的杨新宇没有请一天假,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怨无悔,同时千方百计的恳求亲友和邻居照顾行动不便的老父,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党员尹路军同志承担着事故处理和道路勤务两份工作,女儿尚在襁褓之中,而且他头部还患有轻伤,可是为了大队工作,尹路军同志从来都是不叫苦不叫累,为民服务,全力奉献;党员汪继先同志患有腰椎疾病,不能长久站立,但面对凶猛的疫情,主动请缨,向党支部提出要到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在大队口罩紧缺之时,党员常何同志主动向大队捐赠100个防护口罩;预备党员田连合同志的妻子和母亲患病,为了不耽误队里的工作,把带妻、母去看病的时间一拖再拖……

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该大队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坚定必胜信心,忠诚履行职责,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奋战疫情的工作之中,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李代余 田连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