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干警顶风冒雪战“疫”保群众安宁

2020年02月07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以来,寒风呼啸,雪花飘飘,天气急剧降温。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告诫人们尽量居家不要出门的时候,自己却顶风冒雪,不畏严寒,24小时轮流值班,义无反顾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冷了他们喝点热水、跺跺脚,风大了他们把衣领和帽子捂得再严一些,他们不惧严寒、不惧暴雪、不惧深夜,只为守候我们的美好家园,只为疫情不再蔓延,只为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他们,就是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在各个防控卡点的值班干警。

严寒挡不住他们的温情,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始终奋战在防控一线,用无私的爱心精心守护着辖区一方人。他们的坚守赢得了辖区群众的纷纷称赞,小区居民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感激之情,群众说:你们的坚守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了一份保障,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向风雪中坚守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敬!

值守干警的冷暖也时刻牵挂着湖滨区法院领导的心。在坚持让单位食堂给值守干警做餐、安排专人送餐的同时,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与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顶着严寒,看望慰问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干警,并要求各疫情防控小组认真贯彻落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积极响应一级防控指令,坚守岗位、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干警们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己,确保安全。

党立新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连续多日超强度工作,身心已很疲惫。但疫情不退,防控工作就坚决不能退。全体参加防控工作的干警要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筑起联防联控的坚强防线。

各卡点干警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切实扛起责任,完成值班任务,护航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