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年02月07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齐心抗疫,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在行动!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发酵,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万千中华儿女的心。面对共同的挑战,2月5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向长葛市防治疫情指挥部捐助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长葛轩辕银行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心系长葛同胞,竭尽所能与所有奋斗在抗疫前线的战斗者、白衣天使们一道同心同德,狙击疫情,守卫平安。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长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配合,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接下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仍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充分调动我行各方面的资源,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持续提供健康支援。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轩辕在行动!我们一起加油!(李海峰 沈宙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