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疾控人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

2020年02月07日18:02

来源:大河网

流行病学调查组深入了解发病时间、就诊过程、发病前后接触人员、行动轨迹等工作

大河网讯 “党旗就是方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面前有担当,冲锋在前,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用夜以继日的坚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郏县疾控人一字字宣词力比千钧,一句句宣言生命相托!

面对当前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郏县疾控人义无反顾、奔赴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开展疫情监测、信息收集上报、现场流调、样品采样及送检、环境消毒、健康宣教和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这一切是责任、是忠诚、更是勇气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疾控人的初心与使命!

检验组人员赶赴现场采样

消杀组在为每个地方、每个角落消毒

疫情信息组的人员24小时不间断浏览收集疫情信息,整理来自各方资料

后勤保障人员加班加点保证物资供应,搬运物品、盘点库存、分发物资

综合协调组做好信息的收集和上情下达工作

和平的年代没有硝烟,但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考验着郏县每一个疾控人,他们面对疫情,不辞疲惫,夜以继日奔赴在防疫一线。只因,党旗就是方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蔡长伟  孙颖 史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