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镇平农商银行捐款40万元抗击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07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紧急,农商有爱。2020年2月6日,镇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向镇平县红十字会捐款4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玉乡人自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近段时间,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镇平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该行党委按照特殊时期“快事快办、特事简办”的原则,组织职工代表对抗“疫”捐款事项进行在线投票,并第一时间将该笔款项划拨到位。没有现场投票、没有捐赠仪式,镇平农商银行以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送到了抗“疫”前线。

据了解,镇平农商银行党委除捐款外,还组建了10个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以突击队成员为骨干力量,坚持每天统计上报全行员工及其家属健康状况,高质量开展网点及自助设备巡检消毒、紧急提现转账、特殊企业贷款等金融应急服务,分赴城内的腾达花园、冠元名邸、小店村和老庄镇蒋庄村等处的疫情监测点值班。用大无畏的担当精神,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薛小磊 郭德胜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