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隔离不隔爱 疫情面前显关怀

2020年02月07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等疫情过去,我一定到社区感谢各位的付出和关爱。”2月7日上午,刚刚走出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辖区乐途酒店的陈女士激动地说,边说着边向送别自己的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和曙南社区的领导和同志们一一鞠躬致谢。

据了解,陈女士1月22日从武汉返回平顶山,当晚入住乐途酒店进行隔离观察,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排查中得知后,立即向乐途酒店下达了告知书,责成该酒店履行社会责任,为陈女士提供正常服务,不得在隔离期间以任何理由让其离店。

曙南社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专门派出关爱小分队,为陈女士全程提供跟踪服务和心理疏导。目前,陈女士已顺利通过隔离观察期并返回家中。

陈女士到家见到了久别的亲人后,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中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回到了久违的家,感觉一切都是恩赐!出酒店门,新华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抱着一束鲜花出现在我面前的瞬间感动万分!是你们每天冲在疫情面前,才有了社区百姓的安宁!一遍遍的问候,不是家人胜似家人!谢谢所有关心问候我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做好防护!大家都安好!再次感谢!”(蔡长伟 董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