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I 襄城县委书记宁伯伟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发展

2020年02月08日0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上午,襄城县委书记宁伯伟在调研县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宁伯伟一行先后来到平煤隆基、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山化工、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平宝煤业首山一矿、平煤十三矿等地展开实地调研,谈发展,破难题,增信心,鼓干劲。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怎么样?企业在岗员工有多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每到一处,宁伯伟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当看到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入厂区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测量、信息记录和车辆消毒时,宁伯伟给予充分肯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企业负责人行动迅速,多措并举,全面排查,严格管控,积极稳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企业运行平稳有序。

调研中,宁伯伟指出,疫情防控关系企业经济效益和稳定发展,眼下又正值企业复工复产期,人员流动性大,各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加大重点区域消毒频次,严格返岗员工疫情核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有序做好企业防疫和复工准备。宁伯伟敦促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企业,主动上门对接,分析研判企业所提意见建议,尽快制定解决方案,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员工返岗、物资调运,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