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通报三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2020年02月08日0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许昌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严肃查处了一批防控疫情责任落实不力问题,为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对三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1月29日,禹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通过督查发现,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简称“农信社”)未及时向属地报告本单位内部职工从武汉返禹7名家属的相关情况,多次未签收指挥部办公室下发文件,导致工作出现严重棚架。针对以上问题,禹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禹州市农信社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禹州市纪委监委对禹州市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进行约谈,有关情况通报其上级主管单位,建议对相关责任人作进一步处理。

建安区小召乡沿河张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2月5日,建安区小召乡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沿河张村疫情防控台账管理混乱,该村委会主任张松林对疫情重点管控人员底册不清楚、不了解。据此,建安区小召乡纪委对张松林予以通报批评。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工作人员不按时到岗值班问题。2月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该区尚集镇政府工作人员黄凯燕、胡新生、张学民3人无故未按时到卡点值班。据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对3人予以通报批评。(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