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光山农商银行:捐款20万元驰援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08日0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病疫无情,农商有爱。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光山农商银行作为“光山人民自己的银行”,不忘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2月5日,向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专项资金20万元,倾情助力光山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心手相连,爱是桥梁。一直以来,光山农商银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担当社会责任,本次20万元捐赠,是继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之后的又一次快速响应。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光山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省联社、市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布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应对和防范,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该行社合理安排各网点的营业时间,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确保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正常运转,按时完成疫情防控机构款项划拨工作。倡议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攻略,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尽量减少网点业务办理,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同时,第一时间为各网点、部室配备了口罩、红外线测温仪、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要求坚持每日早晚对营业场所和自助设备进行消毒,积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为强化落实城乡居民社区(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6日上午,光山农商银行董事长王承涛到四个家属院值班卡点,看望慰问值守在岗位一线的员工,详细了解家属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光山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事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力量!(薛小磊  徐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