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为校友们免费派发口罩

2020年02月08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今年春节期间收到的最贴心的礼物,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疫情防控日子里倍感温暖、备受感动,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真是好样的!”近日,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集中采购了一批口罩,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校友们,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市场上口罩短缺的现状,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校友们“一罩难求”问题,切实解决日常防疫口罩需求,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经多方筹集,建立了相对稳定的供货渠道,决定以实名登记限量发放的形式,向每位需要口罩的校友免费发放10个口罩。

“疫情的扩散使口罩成了‘第一道防护墙’。免费发放口罩的行为非常及时,解决了我们当前燃眉之急的一个大问题,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的硬核关爱让我们暖在心里。”收到口罩的校友们感激地说,“非常时期,守望相助。疫情未曾冰封爱心,口罩也能串起校友间的温情,应给他们的行为点赞!”

据了解,2月3日、4日两天,河南理工大学就有220余名校友登记领取口罩,目前该校深圳校友会已经采购了4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在第一时间快递给校友们,确保让每一个急需口罩的校友都能用上口罩。此前,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已募集价值6万多元的空气净化器发往学校。随后,河南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还将进一步拓展渠道,持续募集防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努力确保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辉 徐春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