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嵩县供电公司:防疫保供电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0年02月08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咱们目前各项供电设备运行正常,没有出现重载情况,请继续做好自用供电设备的运行监测,如有相关的任何情况,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做好供电保障和供电服务工作。”2月6日下午,国网嵩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继锋、营销部主任刘建武和配电运维班王红育、张珂佳对嵩县中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和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嵩县中医院近期刚刚被确定为发热门诊医院。为积极做好该院供电服务工作,保障医用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嵩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供电区域内的定点收治医院和疫情防治发热门诊医院,开展上门走访服务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全面的供电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嵩县供电公司已完成供电区域内一家定点医院、一家发热门诊医院和一家防疫药品生产企业的上门走访送服务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力保障重点医院和重要企业的安全可靠用电。(张扬 武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