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湍东镇:疫情防控一线党旗飘飘党徽闪闪

2020年02月08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旗飘飘,党徽闪闪。2月1日,在内乡县湍东镇罗岗村疫情防控值班点上,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罗岗村党支部组织居住在本辖区、工作在全县各个单位的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成立临时党支部,并根据每个党员的居住地情况,让居住在同一个区域的党员就近设置了共产党员先锋岗,落实本区域的防控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起到了良好效果,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坚固的“红色长城”。

在北符营村,在五里堡村……湍东镇的各个防控点都是红旗飘扬,党徽闪亮,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扬。

连日来,湍东镇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湍东镇防疫一线飘扬,党徽在防疫最前沿闪耀。

同时,湍东镇在全镇15个出入城区重要卡点全部建立7个临时党支部,设立了12个党小组,36个共产党员先锋岗,50余个党员责任区,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体温检测、防控知识讲解、重点人群管控等各项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湍东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俊东 李改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