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赤眉镇:爱心企业送温暖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年02月08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新联会组织爱心企业迅速行动,积极捐赠各项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作贡献。

2020年2月6日上午,内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杨涛、副会长庞红玉、理事王金刚、会员岳学峰等一行到赤眉镇政府捐赠防控物资。赤眉镇镇长曹逸飞参加了捐赠活动,并对新联会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坚信我们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同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汤瑞丽、杨涛一行带着捐赠物资来到赤眉镇四坪村卡点,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四坪村党支部书记李阳平代表卡点值班人员接受捐赠。卡点值班人员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再苦再难也会坚守到底,绝不辜负党和群众的信任,绝不让疫情输入输出。

据统计,此次新联会向赤眉镇捐赠防控物资有酒精、速食烩面、酸辣粉、矿泉水、苹果、梨、砂糖橘等共计210余件。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每个善举都是最温暖的底色,每份坚守都是赢得胜利的曙光,相信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一定能赢!(生俊东 李飒 周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