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现金用于疫情防控!桃李春风出手,春暖花会开

2020年02月0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的春节,特殊而漫长,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蓝城·桃李春风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紧急启动捐赠事宜。

2月7日上午11时,于周口港区政府,蓝城·桃李春风副总经理王振清代表项目捐赠50万元现金,蓝城集团执行总裁翁建江捐赠10万元现金,合计捐赠60万元现金,定向用于新冠病毒疫情抗击与防控工作。

在捐款仪式上,蓝城·桃李春风副总经理王振清说:“作为蓝城集团进入周口的首座双养文旅小镇——蓝城·桃李春风对脚下的土地有着独特的感情,灾难面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与国同运,共渡难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

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蓝城·桃李春风项目和周口市人大代表、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周口蓝城·桃李春风董事长翁建江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会尽快将善款用于防控一线,坚信在周口港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蓝城·桃李春风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第一时间召集高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严格要求项目员工不出门、不聚会,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在家勤洗手、多通风、多消毒,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我们更相信在政府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蓝城·桃李春风将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并向那些逆行而上,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