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漯河市公安局长送奖到一线 慰问全警战“疫”功臣

2020年02月08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复工返岗人员大量增加,我们要针对当前车流变化特征,再想深想细想万一,仔细梳理排查、查漏补缺,切实做到联防联控,不留盲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2月7日,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带领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屈大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该市京港澳高速漯河站、漯河南站,宁洛高速漯河站等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为获得战时表彰奖励的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代表现场颁奖,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金,鼓励民警全力以赴,持续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李军信详细询问卡点人车流量、信息核对排查、重点疫情地区人员过境等情况,仔细检查卡点疫情防控数据及民警自身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李军信指出,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公安民警与卫健、交通人员一道恪尽职守、携手作战,留下“最美逆行者”的坚毅身影,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健康指数、平安指数,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军信表示,要注意调整勤务模式,一旦发现通行流量加大,及时协调卫健部门增加检测力量,提高现场检测效率,避免出现长时间大范围拥堵。要正确处理战疫情、防风险和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的关系,既严格防控疫情,又统筹抓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支持企业复工,有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目前,该市公安机关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公安局政治部、保障部等部门千方百计为一线民警提供、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和就餐、饮水等后勤保障,积极解决一线执勤民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温暖警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明杰 张庆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