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防疫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02月0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原则上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2月份主题党日采取分散开展、党员自学的方式进行。

重温入党誓词。在疫情防疫点,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国鹏组织值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并引导广大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觉坚守岗位,主动承担任务。

开展自学。该院值班干警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学习中共漯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学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信息化应用系统培训视频学习的通知》,学用结合,以便于广大干警在院在家自学办公办案系统操作。

督察院防控值班、院门岗及值班室防控情况。防控点及门岗值班人员均按时到岗,值班室放置消毒酒精、门岗处出入登记工作已落实到位,监察室工作人员要求门岗人员逐班交代温度计使用方法,确保正常使用。(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