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平桥区: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公益善举暖人心

2020年02月0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爱心企业河南库贝新能源汽车公司为平桥区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一线27个卡口200余名执勤人员捐赠了1000只价值一万五千元的N99型防病毒口罩。平桥区委副书记黄如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传华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周边药店里的口罩都卖光了,没想到还有爱心企业免费送给我们,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们也会踏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一线执法工作人员刘勇激动的说。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口罩是重要的防控物资,对工作在一线的人员来说必不可少。眼下口罩等医用装备货源较为紧俏,因此,该企业决定协调防护口罩免费送给平桥交通运输一线工作人员。

爱心企业公司总经理朱磊表示:我们了解到交通一线人员疫情防控任务重、风险高,就及时采购了口罩用捐赠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叶琴 高承志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