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蓝图制药:百万药品捐赠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8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上午,在南阳市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了河南蓝图制药有限公司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河南蓝图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辉代表企业向南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3.32万元的左氧氟沙星胶囊和片剂药品,共计220件,用于医疗一线抗击疫情。该药品主要用于各类感染,特别是呼吸道、消化道感染,目前列入抗击新型肺炎联合用药目录,该药品为我市唯一一家。该公司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发挥制药企业优势,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体现了企业崇高的奉献精神和道德情怀。南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尚廷文、秘书长张天洲等领导和企业其他高管参加了捐赠仪式。

河南蓝图制药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重点制药企业,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南阳,占地108.43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近3亿元,在职员工160人,其中大专以上专业技术人员89人,现有口服固体制剂、化学合成原料药、微生物发酵、食品保健品、农业酶制剂5条生产线,拥有各类药品文号87个。关键时刻,更需彰显责任与担当!河南蓝图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制药行业的骨干企业,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公司将切实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市防疫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俊东 薛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