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县:党员先行 做起防疫垃圾清运工

2020年02月09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记者在仓头乡看到,戴着口罩,提着医疗废弃物垃圾桶的工作人员穿梭在仓头乡大街小巷。这是鲁山县仓头乡为了处理掉废弃的口罩,志愿者们在义务地忙碌着。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口罩成了必备的日常用品,及时处理掉用过的口罩,清洁环境卫生,杀灭病菌,成了疫情防控的一个重点。

仓头乡成立的党员志愿者巡逻服务队,担起了清洁家园的任务,做起了环境卫生的守卫者,他们不辞辛劳收集废弃的口罩,打包送到乡卫生院,集中进行处理,截至目前已收集运至乡卫生院废弃口罩10000余个。

“从清理口罩到喷洒消毒到清运垃圾,仓头乡的党员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冲锋在前,毫无怨言,默默奉献,正是有他们的付出,才换来了仓头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的行动也鼓舞着所有人,党群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相信这场全民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胜利!”仓头乡党委书记陈强说。(蔡长伟 雷小军 蒋艳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