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叶县保安镇:341名脱贫户主动参加战“疫”

2020年02月09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事不要到处跑,现在正是疫情高发期。”2月7日,在保安镇燕山水库路口集中执勤点,老人鲁聚法佩戴臂章、戴着口罩,一边为路人测量体温一边说。

保安镇是叶县“南大门”,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该镇党委、政府及时行动,要求各村均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在得知全村封闭,卡点需要值守时,官庄村66岁的脱贫户鲁聚法主动请战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近年来,在党的关心帮助下,俺家顺利脱贫摘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现在国家有难,自己出点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也算是回报党恩了。”鲁聚法说。他每天都准时到燕山水库路口卡点,严格执行值班人员的职责,对过往车辆认真排查、登记消毒、测量体温,冒着严寒坚守岗位。

截至目前,保安镇共有268户341名贫困群众主动请战,自发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在卡点执勤,有的在村内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蔡长伟 吴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