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平顶山银行再投6000万专项再贷款力挺抗疫企业

2020年02月09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悉,平顶山银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于2月8日又分别向省重点抗疫企业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阳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放2000万元和40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贷款年利率3.15%,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部署并推进防疫企业融资需求支持。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1月31日印发的28号文件及《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授权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筹集应急资金用于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第一时间成立业务专项领导小组,启动了疫情防控紧急授信业务“绿色通道”,实施线上全流程即时审批机制,缩短紧急业务办理时效,为保障民生大计和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撑。

自2月3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经办行资格后,平顶山银行已成功向省内5家抗疫企业成功投放专项再贷款。后续平顶山银行将紧盯全省重点抗疫企业资金需求做好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再贷款投放力度,为我省及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地方法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蔡长伟 张珂 李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