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供电公司:时刻待命 确保医院防疫用电

2020年02月09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2板五文线速断跳闸,重合成功,但负荷变小,线路涉及郏县人民医院,请你们立即对五文线进行线路巡视,查找原因,消除故障。”2月8日8时45分,郏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梁晓丽电话通知配电抢修班。

接到任务后,配电抢修班迅速安排张晓磊、李国战、杨晓波、周永正等四名工作人员分成两组,一组联系医院、小区等用户了解用电情况,另一组对五文线进行线路巡视。

“你们那里的用电是否正常?”张晓磊电话询问郏县人民医院后勤部门工作人员。

“刚想和你们联系,没想到你们的电话就来了,我们这里的CT室机器运转不动,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赶快来看看吧。”医院工作人员白伟生焦急地说道。

“别急,我们马上想办法,全力保证你们正常用电。”张晓磊说道。

郏县人民医院是郏县疫情防控定点隔离救治医院,属于重点保电单位。用户的需求就是命令。为确保医院抗疫期间正常用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五文线负荷转移至卢2板柴堂线。9时整,医院CT室机器恢复正常运转。9时15分钟,巡线人员巡视到五里堡变电站出站#1杆时,发现是由五文线中相刀闸烧坏而引起跳闸,立即向调控中心汇报。得到回复后,抢修人员立即开展故障消除工作,调配物资、配合停电、做好安措、登杆、挂接地线、拆解旧设备、更换新设备、打磨紧固等整套工作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3时39分,故障消除工作顺利完成,一次送电成功。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确保重点单位用电,郏县供电公司一线干部职工将肩扛责任、时刻待命,坚决做到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电网的责任和使命。(蔡长伟 李永 沈铭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