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村虽小但绝不拖后腿” 叶县关庙沟村扛起疫情防控“硬核”担当

2020年02月0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村虽小但绝不拖后腿”2月8日,当这句话从叶县关庙沟村村支书李二军口中说出时,就已经坚定了他们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关庙沟村总人口386人,是当地乡镇最小的一个行政村,但却是跨乡的重要通道,人流量大、防控任务艰巨。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关庙沟村党支部立足实际、细化措施,把“脱贫攻坚队”变成“防控先锋队”,把“流动讲习所”变为“疫情防控站”,利用乡村大广播、发宣传页、悬挂警示标语等,全方位、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多角度、多渠道走进各家各户。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侯迎辉更是24小时吃住在乡,驻守防疫一线,确保不留一个死角,不出一点漏洞。

疫情面前彰显本色,李二军向乡抗疫一线捐赠物资两千元保障物资供应,侯迎辉个人出资为值守人员购买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村级事务专干丁富赛把两个年幼的孩子交给公婆,和丈夫主动要求奔走抗“疫”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硬核”担当。(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