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捐款3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好支持,2月7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向湛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3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一方平安!湛河区柳波书记带领相关同志接受了捐赠。

市郊联社作为本土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社会、服务民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始终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发动,全面细致排查员工身体状况和前期活动轨迹,教育引导员工自觉落实好社区的各项管控要求,坚决筑牢员工安全健康屏障。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市郊联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提供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金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办公方式,通过电话、网络等线上方式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开展资金服务,保证金融服务不中断。

真情胜疫情,爱心暖人心。守一方平安,从我做起、尽己所能,市郊联社承诺以实际行动为一线工作者提供坚实后盾,为守护者人民的最美身影保驾护航,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蔡长伟 毛慧勇 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