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党建引领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9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区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积极响应省联社号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建引领,全员发动

疫情发生后,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党委立即行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成员分工牵头,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作为重中之重,认真扎实地开展工作。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落实好联社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全辖党员逐一签订“承诺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排查、管控等相关工作,随时听候党委调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工作。

周密部署,保障到位

疫情面前,市郊联社党委放弃休假,指挥在前,做了积极和周密防控部署。加大力度多方协调采买体温计、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优先保障全辖员工身体健康,合理采取“现场值守和电子化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对有资金需求的防疫有关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财政资金划拨等特色业务提供应急服务。

履行责任,勇于担当

作为本土金融机构,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市郊联社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政府通过LED屏、宣传条幅、微信、电话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号召减少亲属走动和外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加强舆论正向引导,增强广大员工和客户防范意识和信心;通过实际行动捐款30万元,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严峻的战斗,市郊联社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到新的战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疫情防控做出最大努力!(蔡长伟 刘贯虹 毛慧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