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党员突击队吹响“集结号” 勇敢“逆行”助力防疫

2020年02月0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大伯,您都快70岁了,在家好好休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2月8日,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党委书记陶进许对前来要求参加疫情防控的老党员李俊高说。“不行,钟院士84了还在一线战斗,我比他小着哩,再说我年轻时是个坦克兵,一辈子没退缩过,现在疫情这么紧急,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上!我这有移动音箱,可以用它播放防疫知识。”在李俊高同志的坚持下,社区将他编入党员突击队,与社区青年党员一起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

当前,正是疫情高发期,群众都选择居家防护,新新街街道有一批老党员却选择勇敢“逆行”奔走在抗疫前线,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兴华社区78岁的老党员闫卫东发现小区内有不戴口罩、聚众扎堆的个别现象,主动找到兴华社区党委,提出组建“老党员”巡查队的建议,并向社区其他老伙计发出“集结号”,成立了由15名老党员组成的兴华社区党员突击队,每天在小区立、广场上进行劝导、宣传。

截至目前,新新街街道已有39名老党员战斗在防疫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展现了老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蔡长伟 董鹏 何风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