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驻村工作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多措并举抓防范

2020年02月09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有中牟县林场驻刁家乡莲花池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积极与莲花池村干群并肩作战,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强责任、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能动性,正月初二,驻村工作队便在第一书记王玮的带领下放弃假期赶回防疫第一线开展工作。他们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结合村内实际,设置疫情卡点,逐户摸排,严密监控等多措并举,严防病毒疫情传播扩散,严保广大村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莲花池村共发动党员志愿者14人,群众志愿者20余人,组织志愿活动百余次。对全村360余户1760余人进行全面摸排,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发放口罩200个,劝阻聚集人员40人次,组织全面消毒7次,居家隔离重点人员4人。同时,不间断利用微信群、广播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形式、预防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帮助群众树立科学防治意识,增强防疫信心。王玮表示,全面打好疫情防控基础,渲染疫情防控健康氛围,确保全村群众安全度过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